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巡查督导组来桐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省级巡查督导工作

时间:2023-05-26 08:43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费恬予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武杰带领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行来桐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省级巡查督导工作。嘉兴市商务局局长张月琴、副局长黄根松,桐乡市副市长张希,桐乡市商务局局长张小蕾陪同。

省巡查督导组听取了桐乡市政策性粮油库存自查情况和粮食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粮食队伍建设、仓储设施、粮食收储轮换、粮食数字化改革等情况,并观看了我市粮食数字化应用演示。督导组一行对我市政策性粮油库存自查情况、粮食数字化建设应用、浙江省政策性粮食收购工作规范执行落实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李武杰对我市粮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确保粮食储备安全;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切实加强储备管理,强化宗旨意识,做好为农服务;三是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四是加强安全生产,确保粮食安全、人的安全;五是加强改革创新,强化数字赋能。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