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桐诚礼”品牌助力,商务局获企业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3-05-06 17:22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朱敏雅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我局收到了嘉兴三珍斋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蚕缘家纺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三面锦旗,这三面锦旗既是对我局服务企业工作的肯定,也折射出桐乡市区域公用品牌“桐诚礼”的建设成果。

此前,由市商务局主办的“桐诚礼”营销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育品牌、促上行”为主题,通过举办资源对接会、招商会、展销会等方式,采用“网红直播”“内容传播”等新营销手段,为“桐诚礼”品牌和本地特色产品宣传带货,打响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3月,以三珍斋、华腾为代表的第一场营销月直播活动——“桐诚礼”食品溯源专场收获了106万元的销售佳绩。以蚕缘家纺、五世同堂为代表的第二场营销月直播活动——“桐诚礼”家纺溯源专场,更是取得了142万元的好成绩。营销月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大力点赞。

“桐诚礼”区域公用品牌寓意传递水韵城市桐乡,怀有诚意选出的桐乡产臻品作为代表心意的礼品。品牌运行2年以来,已经有40家本地企业入驻,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未来,“桐诚礼”将以更大力度赋能桐乡产业升级。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