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南湖区

南湖区“淘宝”进博会承接溢出效应

时间:2020-11-19 14:41  来源:南湖区经商局   浏览次数:  

近日,南湖区组织辖区内企业以及区相关部门、镇、街道,分批走进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团采购、驻会招商同步进行,开启“淘宝”模式。今年南湖区共有103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本届进博会,分批参加人员近400人。

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潘锋、副区长沈金华等区领导先后带队赴进博会招商,先后与上银、mazak、不二越株式会社、丹麦优傲机器人、诺华制药、国际公认检测认证机构SGS、物产通5CTON、中国机床总公司等企业洽谈。

进博会上,加西贝拉科技服务公司和丹麦优傲公司签约60台UR协作机器人采购项目,金额约100万欧元。加西贝拉科技服务公司经理介绍,该公司是加西贝拉的子公司,从第一届进博会就开始参加,前两届采购了NACHI机器人。在此次进博会期间,公司又和日本NACHI公司[不二越(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工业机器人采购项目,签约金额约人民币750万元。

此外,南湖区还在进博会香港服务馆与香港贸发局举行了对接会,佐朗光电、群邦五金、飞鹏成套机械、中兴机械、创正电气、吉仕箱包、国贸云商等企业参加。香港贸发局也组织了贸易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相关参展企业与南湖企业对接交流,发挥香港的优势,为内地企业提供服务。

南湖区已通过进博会,拟邀请客商项目25个,与2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近期有望签约项目1个。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