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南湖区

进博会期间,南湖区企业成交首笔采购订单330万美元

时间:2022-11-11 17:04  来源:南湖区经商局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又一年“进博时间”拉开大幕。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以“激发全球开放新动能,共享合作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参展国别范围更广。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66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亮相国家综合展,数量均超过上届。

在进博会4.1馆 A2-04号展位,闻泰科技旗下Nexperia(安世半导体)携闻泰通讯、得尔塔科技和ITEC联袂亮相,展台面积260平方米,涵盖汽车、工业(含 5G)、移动、计算机和消费电子等领域的前沿产品与解决方案。

其中,坐落于南湖畔的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借助此次盛会展示SiP模块、基于碳中和的服务器、汽车电子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以及消费电子领域的诸多最新产品。

集成电路是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产业的基石。近年来,南湖区致力于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之“芯”的集成电路产业,打造南湖微电子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集聚了闻泰通讯、博创科技、赛思电子、斯达半导体等一批集成电路上下游领域龙头企业。闻泰通讯在本届进博会的精彩展示,有助于南湖区集成电路产业“走出去”,寻求更多融合互通、共赢发展新机遇。

记者从区经信商务局另悉,南湖区企业加西贝拉科技服务公司与日本NACHI公司(不二越(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采购项目协议,成交金额330万美元。这是本届进博会期间,南湖区企业成交的第一笔订单。

接下来,嘉兴嘉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斯帝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大唐制衣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迈瑞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弘美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南湖区企业也将组团进场采购。区经信商务局将全程做好服务,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助力企业满载而归。

主动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11月8日,南湖区还将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22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届时,嘉兴南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与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将签约一重大产业项目,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再添助益。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