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南湖区

南湖区人才项目路演暨服务业招商活动举行

时间:2021-04-30 10:22  来源:南湖区经商局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智聚大虹桥·南湖再起航”人才项目路演暨服务业招商活动在南湖智立方(上海中心)举办,进一步发挥南湖智立方(上海中心)平台作用,助力全区“双招双引”工作。活动现场,9个高端人才项目进行集中路演,涉及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等新兴产业,吸引来自长三角地区的70多位客商参加。

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南湖区深度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积极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全面接轨上海,主动融入长三角,持续深化科创平台载体、科研院校、人才服务组织、投融资机构、企业主体等之间的合作,承接了越来越多的大项目、优质项目、人才项目和科创平台等高端资源,掀起了“双招双引”新热潮。

活动现场,南湖区向与会客商作了招商引资环境推介和人才政策推介,向他们介绍了南湖区的政策、区位优势,展现了南湖区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9个高端人才项目负责人激情讲演,从团队优势、产业机构、盈利模式、发展计划、远期回报等全面阐述项目优势与潜力,投资方代表从科技实力、项目创新力、核心资源等多个维度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估。

全方位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展现了满满的“南湖诚意”,旨在让更多优秀人才和企业认识南湖、走进南湖、爱上南湖、扎根南湖,在这片“诗意江南”的土地上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此次路演充分发挥了南湖智立方(上海中心)的‘磁吸效应’,9个项目符合南湖产业发展需要,将进一步助力南湖区‘双招双引’,为区域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投资人与项目达成意向对接之后,南湖区还将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为企业量身定制落地路径,积极推动项目在南湖的“落地开花”。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