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唱响红歌颂党恩 不忘初心跟党走—市进出口商会喜获红歌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1-06-30 11:25  来源:进出口商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6月29日,市进出口商会参加了由嘉兴市民政局主办的红歌大赛。

为展示商会良好的精神风貌,力争此次合唱比赛取得好成绩,大家自觉牺牲下班休息时间投入到训练之中,还特邀嘉兴好声音评委前来指导。经过15余天的紧张排练,大家认真学唱《在灿烂阳光下》,并精心制作音乐录影带,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最终在红歌大赛中以9.61的高分喜获二等奖。

不负伟大时代,传承红色经典。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进一步激励我们以昂扬的斗志,共同为嘉兴的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用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建党百年献礼。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