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外贸商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医生》

时间:2021-07-15 16:52  来源:进出口商会   浏览次数:  

7月14日,嘉兴市外贸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市进出口商会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在“后疫情时代”,共同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从壮丽激昂、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中,汲取无限奋进的力量。

影片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各地援鄂医疗队、快递小队、普通市民为人物原型,真实再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白衣逆行者争分夺秒、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感人画面。影片中,医护人员与社会各界在疫情防控中携手同心、攻坚克难的一幕幕,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从他们身上,能够看到众多真人真事的缩影,更能看到党和国家对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坚守。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联想到去年在疫情期间党支部和商会想方设法采购测温仪、消毒水、口罩等紧缺的防疫物资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面临的首要难题,在“96871”平台接听了900余个电话及时传递企业复工政策,在境外疫情防控专班连续奋战160余天。纵然生而平凡,但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挺身而出。接下来,市外贸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市进出口商会员工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奋斗不放弃,斗争不退缩,前进不止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促进经济社会事业新发展,为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