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嘉善县

嘉善县商务局精心组织做好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时间:2022-11-07 10:07  来源:嘉善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召开,为充分用好进博会这个重大对外开放平台,县商务局全力推动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一是组建交易分团,统筹协调抓筹备。明确分工,细化完善嘉善县交易分团工作方案,联合主体,下发专业观众报名工作通知及个人防疫工作指引,合力推进进博会参会筹备工作。

二是充分准备,做好参展报名和采购商邀约工作。根据本届进博会参展商和参展产品特点,及早行动,对重点参会企业、机构进行摸底、宣传、动员。日善、立讯等一批龙头企业注册参会,全县已注册单位173家,专业观众注册报名737人,超过去年规模,采购意向涉及电子信息、机械设备、化工制造等行业。我县赛诺公司已经邀请其美国母公司作为参展商在消费品展区参展。

三是精心组织,搞好相关配套活动。已经组织50多家紧固件企业准备参加11月24-26日的嘉兴市参与第五届进博会配套活动之一的嘉兴紧固件博览会。我县日善公司将于11月6日参加第五届进博会浙江省重点平台推介会暨浙江省交易团进口采购集中签约式。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继续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协调配合、优化服务保障,在组织保障上更加落实落细,以严谨细致的务实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按照进博会疫情防控要求,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要求贯彻到参会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参会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