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嘉善县

嘉善县酷尔德跨境电商项目入围全市总决赛

时间:2022-11-07 10:04  来源:嘉善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善县酷尔德公司的印尼跨境直播出海电商项目入围全市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且项目将被推荐参加省级跨境电商大赛。嘉善酷尔德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打造强资源、一站式、全覆盖的跨境电商生态。今年7月企业成为首家通过嘉兴综保区B区成功实现首单跨境电商“9710”出口业务落地的跨境电商企业。

       酷尔德专业从事开发东南亚印度尼西亚市场,现已入驻shopee、lazada、海外京东等一系列B2C平台,开发了独立快捷的运输渠道,并在雅加达建立了自己独立的海外仓。当前,企业在印尼本土引进先进的直播器材,建立3独立直播间,并开通多家ads账号,签约了海外tiktok,项目前期目标产值为50-200万美元。 同时,酷尔德也在积极设立海外仓, 并申报市级公共海外仓,推动跨境电商进一步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