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嘉善县

省贸促会秘书长严佳一行来嘉善调研

时间:2022-10-20 11:58  来源:嘉善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贸促会秘书长严佳一行来嘉善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等了解我县贸促会及国际商会工作情况。嘉善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县贸促会会长王钟英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钟英会长就嘉善县贸促会及国际商会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包括机构建设、投资促进、贸易促进、商事认证及法律服务、海外联络点建设等。今年以来,县贸促会紧紧围绕我县中心工作,聚力招商引资,精准助企,组织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开展企业专项服务;积极申请优惠原产地证签发资格,成为全市首家获批优惠原产地签证业务资格单位;不断构建海外联络网络,在埃塞俄比亚和俄罗斯新设两个海外(嘉善)联络处。

严佳秘书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县贸促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她指出,嘉善县贸促会作为县一级贸促基层组织,机构建设完善,工作成效突出,在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上不断创新,为嘉善县高水平对外开放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贸促力量。

严佳秘书长一行还到祥符荡科创绿谷、兰均新能源及省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上虹货架进行了实地走访。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调研组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碰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就拓展新市场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