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商促进会

市电商促进会助力东西协作

时间:2022-08-02 10:02 来源:电商促进会 浏览次数:

7月27日至29日,秀洲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秀洲区各乡镇、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组织相关企业赴四川屏山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和产业合作交流活动。

为期三天的行程,实地走访浙川纺织产业协作示范园内的天之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禾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智慧园区指挥中心。浙川纺织产业园是嘉兴与屏山共同开发建设的纺织工业园,是借助东西部协作契机,把握产业转型发展,实现两地共赢的交流平台。短短几年,在“纺线”牵引下,园区已聚集纺纱、纤维、织布、服装等36家企业。

为推进嘉兴、屏山两地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合作培养电商人才,开展电商服务资源交流对接,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与屏山县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并为以后在其他项目上的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电商促进会理事单位中农网宋总和屏山县电商从业人员分享了地区特色产品如何通过互联网推广销售。无界电商张总作了“电商直播带货”主题培训,指导屏山茵红李、手工制品通过直播方式推荐给全国人民。会员单位味德丰自2021年通过东西部协作,开展林下野化驯养的浙川白鹅试验取得成功,此次在书楼镇举行了浙川白鹅养殖基地授牌仪式,以点带面推动白鹅产业“生根发芽”,帮助当地农民增收。

在东西部协作战略指引下,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密切交往中增进了友谊,在联动协作中拓宽了合作领域,在携手发展中实现了互利共赢,开创两地协同发展新局面。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