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商促进会

市商务局刘吴宏总经济师一行莅临我中心指导工作

时间:2023-02-07 09:48 来源:电商促进会 浏览次数:

2月2日,嘉兴市商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吴宏、电商处处长吴承慧一行莅临嘉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市电商促进会指导工作。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邹琳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

邹琳主任对市商务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从为企业提升数字化、为行业培养人才、为社会推进共同富裕三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中心的亮点工作,提出2023年中心的主要工作方向是为企业创造价值、为政府提供服务。

刘吴宏总经济师对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中心持续发挥纽带作用在电商人才培养上进一步拓面和扩量,为电商行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资源;在推进共同富裕上进一步深化山海协作和东西协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在对外交流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区域和内容,实现更大范围内的资源共享和资源对接。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