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奋楫争先 实干开局 桐乡市商务局传达学习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时间:2023-01-31 08:47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沈思怡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嘉兴、桐乡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蕾讲话,局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张小蕾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嘉兴、桐乡三级干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振奋精神,快速启动新一年工作。要对照桐乡“新四问”认真思考,对标自身和工作,找准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张小蕾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落户桐乡第10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桐乡撤县设市30周年,全局上下要围绕“三年”活动、“七大工程”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各条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参与招商引资,要坚持大招商、招大商,坚持全员招商、精准招商,力争在高质量项目招引上实现更大突破,为桐乡经济的“稳”和“进”贡献更多商务力量。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