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省商务流通发展处领导一行来桐乡调研县域商业体系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09 09:51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王芳  浏览次数:  

2月8日,省商务流通发展处副处长蒋正伟一行来桐调研县域商业体系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前往华腾集团和浙江新地里农产品有限公司,重点调研浙江华腾2021年冷链车间扩建项目。嘉兴市商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吴宏,桐乡市商务局副局长蔡雨根陪同调研。

省商务厅一行认真听取华腾关于冷链车间扩建项目的情况介绍及市商务局关于桐乡市商业体系建设情况,参观了华腾猪舍里庄园,对项目的高标准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开拓思维、创新做法,结合生猪养殖产业发展实际,在冷链储存和生鲜配送上多思考,增强县域商业的综合服务和辐射带动能力。

省商务厅一行还来到副食品批发市场,听取了浙江新地里农产品有限公司关于一站式配送相关介绍。蒋正伟副处长就县域商业体系项目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