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部署会

时间:2023-04-17 20:59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部署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根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粮食物资局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局2023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方案和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单位汇报政策性粮油自查情况,明确今年库存检查的重点环节,对我市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的重大意义,要严格遵照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要求开展检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关键之年,我局将严格国家局和省局具体要求,指导全市国有粮食系统开展自查和交叉检查,近期我局还将联合市发改、财政和农发行开展督导检查。通过不同形式检查,切实将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工作落深、落细、落实,为下步迎接国家局和省局交叉检查做准备,为持续保障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凝聚强大合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