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服务贸易处

软件企业专利挖掘与布局培训助力数字服务贸易

时间:2023-06-13 17:04 来源:服贸处 浏览次数:

6月8日,嘉兴市商务局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大数据时代下,软件企业专利挖掘与布局策略”的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数字服务贸易的发展。此次培训吸引了嘉兴市30余家软件企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培训活动聚焦于软件企业的专利挖掘和布局策略,通过数字服务贸易的视角进行深入探讨。超凡知识产权资深专利工程师吴敏受邀为企业讲解了软件专利挖掘的思路和布局策略,并通过优秀案例进行了生动演示,使与会者深刻理解了在数字服务贸易中充分利用软件专利来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性。

在实际操作环节中,与会软件企业纷纷提出问题,并得到专家的专业解答。这为企业在软件专利挖掘和布局方面提供了实际指导和帮助,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在数字服务贸易领域的信心和能力。

嘉兴市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软件服务外包企业的培育,为此不断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和培育措施,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通过这样的培训活动,软件企业得以深入了解并掌握软件专利挖掘与布局的关键要素,进而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推动数字服务贸易行业的快速发展。这不仅将为嘉兴市的经济可持续增长作出更大贡献,也为软件企业在数字服务贸易领域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613165307.jpg

微信图片_20230613165300.jpg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