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对德招商再出发 平湖精彩亮相汉诺威工博会

时间:2023-04-23 10:21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4月17日,被誉为“世界工业贸易晴雨表”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盛大开幕,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参与主办的“投资中国”展区第6次在工博会上隆重亮相。

当日上午9点,“投资中国年-德国站”启动仪式率先开幕,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李勇主持启动仪式。

在“制造引擎再升级”主题的中德智能制造工作组会议上,平湖经开以“跨境产业合作”为主题作专题分享,并就“智能制造发展与政企合作路径”这一话题展开了精彩互动对话。

作为全球工业领域最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汇聚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此次展览会,平湖经开提前谋划,主动出击,积极开展产业推介和驻会招商,精准获取项目信息。活动现场,平湖扎实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给不少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家德企对来平投资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初步商定来平考察计划。

平湖经开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精彩亮相进一步提升了平湖在德的知名度。接下来,平湖市将进一步发挥中德产业合作园等国别园区作用,依托德国招商联络处,以“请进来”“走出去”多种方式加大对德招商力度,加速德资集聚,巩固对德合作,以高质量外资项目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金平湖璀璨明珠增光添彩。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