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嘉善县

省商务厅石琪琪副厅长来善开展“九联系”活动

时间:2022-10-20 13:56  来源:嘉善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商务厅石琪琪副厅长带队来善开展“九联系”活动。市商务局局长张月琴、市贸促会副会长徐伟强、县政府副县长郁晓凡等陪同。

石琪琪对嘉善“两稳一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石琪琪指出,嘉善商务工作亮点多、贡献大、势头强、措施实,已连续20年跻身全省利用外资十强县(市区),对全省、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石琪琪强调,嘉善具有区位优势明、产业基础强、营商环境好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必须要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努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

石琪琪要求,嘉善要一如既往地推进“两稳一促”工作:一是继续保良好势头、多做贡献,特别是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做大规模、优化结构、提升质量,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出经验,特别是要加大基金招商、QFLP试点推进力度,为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思路;三是加强前瞻性研究、多提供信息,特别是在外资工作等方面要精准分析形势,为推进全省“两稳一促”工作提供更多嘉善经验。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