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易救济调查处

市商务局一行走访调研印度反倾销应诉企业

时间:2022-10-21 15:48 来源:贸易救济处 浏览次数:

2022年下半年以来,印度接连向我发起8起贸易救济案件。为更好地指导企业做好应对工作,10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盛觉慧副处长带队前往晓星化纤(嘉兴)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与企业面对面进行贸易救济政策答疑等服务。

晓星化纤(嘉兴)有限公司在2017年6月遭遇了印度发起的聚酯高强力纱线反倾销案件,经过近一年的积极应诉,2018年5月案件终裁,晓星公司获得了零关税,顺利保住了印度市场。今年 9月30日印度宣布对该案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

市商务局一行听取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了企业针对此次复审的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为应诉所作的工作,建议企业与律所、政府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四体联动的应对机制。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