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易救济调查处

2021年浙江省外经贸法律服务月海盐紧固件专场座谈会在海盐举行

时间:2021-05-26 10:32 来源:贸易救济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精准帮扶企业力度,作为2021年浙江省外经贸法律服务月配套活动,5月19日下午,嘉兴市商务局、海盐县商务局联合在海盐紧固件行业协会开展海盐紧固件专场座谈会,与涉及欧盟案件的紧固件企业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会议邀请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贾春仙副局长及浙江省法律服务律师团成员傅东辉律师出席,市商务局外贸处负责人及海盐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1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傅东辉律师结合自身十多年从事欧盟紧固件案件的经验,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应诉重点、关键结点及应对技巧等,给企业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案件应诉课。会后,参会企业与傅律师开展座谈,交流当前案件涉案情况及后续进展。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法律服务月活动从企业实际困难与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产业特色,针对性强、互动性好,希望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助力我市外贸出口。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