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商促进会

嘉兴市职业技能竞赛暨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电商主播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22-07-29 10:57 来源:电商促进会 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30日,由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兴市总工会、嘉兴市经济信息化局、嘉兴市财政局主办,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的2022年嘉兴市职业技能竞赛暨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电商主播培训顺利举办,50余位主播参加。

本次培训以视频授课和现场授课相结合,国家人社部SYB项目培训讲师施顺杰通过对直播准备、客服与复盘的分享,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搭建直播场景、设备及操作安全 、回复客户技巧和直播复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分局沈始翌、秀水学院信息系教务主任沈智涛从直播营销行业合规划治理,电商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分享。

直播实操环节在五芳斋直播间开展,巨量学认证讲师唐金垚、乐栩资深运营师罗嘉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指导,指出试播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大家的疑问和兴趣点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赛前培训一方面帮助大家备战电商主播技能竞赛,另一方面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为服务嘉兴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