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市商务局深入粮食加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5-19 08:40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5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根松带领局监管处一行对市本级部分粮食加工企业开展“四不两直”检查,现场了解企业经营现状,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嘉兴市秀洲区日月米业有限公司和嘉兴市金福米业有限公司,交谈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厂区内员工人员情况以及加工情况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的困难诉求,同时深入大米生产车间、原辅料和成品仓库、运输区、办公区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市商务局切实履行粮食行业主管责任,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对全市粮食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内涉粮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同时切实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做到及时排查、整改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