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正式开幕!平湖市69家企业亮相第133届广交会

时间:2023-04-23 10:28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正式开幕,本届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为展客商提供全天候在线服务。我市共有69家企业参展,展位总数151个,其中品牌展位46个,一般性展位105个,涉及汽配、卫浴、五金、童车、服装、箱包等行业,线下展位数和线下参展企业数均是历届之最。

“新面孔”注入新活力、“老广交”尝鲜新场馆,本届广交会增加了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孕婴童用品等新的展览题材,我市一些新企业和新产品踊跃参展。参展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展区的浙江贝托传动科技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珍惜这次参展的机会,对参加本届广交会很有信心并已经给客户发了邀请函,希望通过广交会平台拓展新业务、发掘新客户。”

面对国际贸易新趋势、市场新需求,我市企业主动应对,在外贸产品更新迭代的基础上,又开发展示了多款拓展国内市场和电商市场的新品。华森进出口公司广交会负责人表示:“农历新年一过,我们就着手开始准备广交会的新样本及参展样品,疫情三年我们新开拓了工具套装作为延伸产品,时隔三年的广交会,我们期待能以崭新的面貌,丰富的产品出现在全世界采购商面前!”

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沈幼锋、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利民、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忠平带队走访了我市参展企业,深入了解企业产品性能、设计创新、品牌打造、市场开拓、出口交易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参展企业把握好广交会机遇,加强市场拓展和产品创新力度,做优企业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