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桐乡紧绷安全之弦筑牢粮食安全防线

时间:2023-04-28 16:48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曹英奕  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北京长峰医院“4.18”火灾等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我市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桐乡市商务局多管齐下,紧绷安全之弦不松,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从提高思想认识入手,在意识上打牢安全根基。组织粮食系统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全面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营造浓厚安全文化氛围。

二是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副局长蔡雨根带队,对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各粮库、军粮供应站、应急救灾物资库等进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要求各库点重视值班巡查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

三是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对前期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中有关安全生产的问题和专项安全生产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建立健全责任机制,强化结果运用,做到常态化、全覆盖。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