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易救济调查处

我市开展2020年度省级预警点检查工作

时间:2020-12-15 16:37 来源:贸易救济处 浏览次数:

2020年度我市省级对外贸易预警点检查工作于12月15日顺利完成。省商务厅贸易救济局贾春仙副局长莅临指导,嘉兴市商务局许兵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我市15个省级预警点按照省厅下发的文件要求,围绕机制建设、外贸预警、案件应对、行业自律、工作配合五个方面,通过PPT展示的形式进行了年度工作的总结汇报,各县(市、区)商务局(经信商务局)代表作为评委对各预警点进行打分。

贾春仙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预警点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做指示:希望各预警点能够发扬“三个再”精神——再聚焦、再学习、再出发。由行业聚焦企业,拉进与企业的之间距离;不断学习完善贸易摩擦和“两反一保”的知识储备;立足于国际国内双循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好外经贸法律服务律师团的帮扶作用。

根据省厅的安排,会议还听取了各预警点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贸易救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我市中美经贸摩擦应对工作的总结汇报。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