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外商投资处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二季度招大引强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1-07-19 12:13 来源:外资处 浏览次数:

7月13日,2021年二季度招大引强项目评审会在嘉兴市商务局召开。市商务局副局长邱锦月、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出席评审会。会议对2021年二季度全球行业龙头企业投资项目、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项目、培育本土跨国公司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

参评项目所在地商务部门和平台负责人对项目投资方、投资金额、建设进度、行业排名等信息进行综合陈述,市级部门评委根据考评规则进行现场提问。本次评审会共计30个项目参评答辩,其中全球行业龙头企业投资项目27个,跨国公司功能性机构项目2个,培育本土跨国公司项目1个。

会后,市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各县(市、区)商务部门提供的补充材料对项目进行进一步的筛查和认定工作。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招大引强、招高引优”不动摇,围绕航空航天、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十三五”期间,全市累计引进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71个,超亿美元项目204个,分别是“十二五”时期的2.4倍和3.3倍。今年3月份全省外资工作会议暨“招大引强、招高引优”现场会在嘉兴召开,这是省商务厅对我市近年来坚定开展“招大引强”、精准实施产业培育、加快建设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工作的肯定。近期,市商务局组织局领导带队对已签约外资大项目开展走访调研服务,助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产。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