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易救济调查处

我局开展”浙”里有“援”外经贸法律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23 17:05 来源:贸易救济处 浏览次数:

为纾解疫情之下外贸企业困境,加强企业涉外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6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浙”里有“援”嘉兴市外经贸法律服务活动。省商务厅贸易救济局一级调研员陶飞,相关省市级外贸预警点、商协会和外贸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本场活动主要面向紧固件企业,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举行,市商务局、嘉善县商务局、浙江省紧固件协会分别设立了线下分会场。活动中来自北京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李烨律师从“欧盟反倾销措施的执行和监管”等方面进行了内容详实的讲解和指导,并在互动交流中为企业解答了原产地证明、反规避等相关问题。

本次外经贸法律服务活动,我市结合企业需求共安排了两场专场,接下去还将举办针对床垫等家具在加拿大出口中的风险防范讲座。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