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商促进会

长三角资源联动 共建发展新格局

时间:2022-07-04 16:43 来源:电商促进会 浏览次数:

6月30日,北科建集团上海城市公司“潮涌长三角 智汇北科建”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上海、无锡、嘉兴三地通过视频方式同步开展,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共同参与。本次签约仪式由上海城市公司总经理周庆峰主持。

北科建集团上海城市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赵军率先致辞,向与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介绍了北科建集团的强大背景实力。赵军表示,上海城市公司在长三角区域打造的产业运营服务体系,是拉近空间距离、扩大服务范围、推进思想碰撞和业务交流的资源平台。

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作为地方性行业商协会,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积极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人才、技术、信息等资源要素互补、产业链上下游协同、企业融通为重点,搭建服务平台,促进经贸交流,助推民营企业当好长三角一体化的建设者、推动者,为聚焦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