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嘉善县

嘉善14家优秀外贸企业2800件嘉善特色产品亮相海外

时间:2022-09-15 19:06  来源:嘉善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嘉善首届“代参展”暨日本大阪国际生活用品展在日本大阪振兴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嘉善县的14家优秀外贸企业、2800件嘉善特色产品亮相。


在当前国际性展会普遍回暖的重要时间节点,为帮助企业第一时间与国际社会接轨,保稳外贸增长,嘉善县应需发布《嘉善县稳外贸便利化措施》,鼓励外贸企业借助“代参展”新模式应展尽展、全力出展,推动嘉善县外贸企业多渠道、多方式拓展国际市场。

本次展会是落实《嘉善稳外贸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重要行动之一,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组织企业“抱团出海”,特在日本大阪展会现场设立嘉善专区,参展产品涵盖家居用品、服装辅料、包装制品等类别。通过多渠道的海外宣传,帮助优质日方采购商知晓嘉善展区,提供“一站式”便捷采买服务。展区现场滚动播放嘉善城市形象宣传片,推介嘉善人文、地理,充分展示嘉善制造,展现嘉善风貌

今年以来,为帮助企业稳订单、拓市场,嘉善县已发布2022年嘉善县重点境外展会目录,确定50个重点支持境外展会,对参展企业给予一定展位费补助,并对“代参展”视同为境外线下参展,享受同等政策。同时,为解决企业出境参展需求,县商务局自6月初与县公安局联合开展出入境便利化措施,建立重点外经外贸企业白名单,截至目前,已为20家企业71人办理商务出境护照。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