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粮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25 08:47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浏览次数:

6月20日,嘉兴市商务局(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根松和各县(市)粮食物资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各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形势分析,交流了“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提出,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上半年全市粮食系统安全稳定,杜绝了各类事故的发生。但从各项检查情况来看,各地安全隐患仍有存在,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会议强调,各粮食行政主管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工作严峻形势,发挥粮食行业监管职能,统筹开展督导检查,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嘉兴市商务局积极发挥行业监管职能,全力抓好全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上半年通过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全市粮储行业领域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月”等有效载体,进一步提高辖区内涉粮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发生,真正做到安全稳定无事故。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