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市商务局黄根松副局长赴海盐中心粮库和嘉善粮食储备库开展2022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督导

时间:2022-04-29 11:12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浏览次数:

根据省粮食局《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的通知》(浙粮[2022]17号)的文件精神要求,4月27日,市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根松和安全仓储与监管处谢樵鸿处长一行赴海盐中心粮库和嘉善粮食储备库开展2022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督导工作,相关业务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工作采取“看实物、听报告、查底稿”的方式进行,即“看库存粮油实物,听取自查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底稿及报表资料。”黄根松副局长一行深入储粮仓房,督查库存粮油数量,到药剂房检查药剂安全管理情况,对相关工作底稿、台账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阅。随后听取了海盐和嘉善两县粮食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本年度政策性粮油库存自查工作的情况汇报。

黄根松副局长强调,各粮食收储公司要以此库存检查工作为契机,加强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做好粮食购销领域专项 整治问题的整改和深化落实,从快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通过库存检查进一步落实政策性粮食执行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储备粮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各级储备粮储得足、管得好、调得出、供得上。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