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嘉兴市商务局贾翔副局长带队来平调研外资企业党建

时间:2022-05-18 09:23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嘉兴市商务局副局长贾翔带队来平调研外资企业党建情况。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娜、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海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委员唐利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智创园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开发区组织委员唐利佳围绕“破、立、建、强”四个字就平湖外资企业党建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娜指出,平湖外资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我市扎实的产业基础和开放型经济发展优势,多年来,平湖市外资企业党建和产业发展紧密融合,党组织建而有用,发挥了实质性作用,涉企部门成立服务联盟,常态化开展驻企破难,真正做到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朱娜副部长表示,希望接下来在嘉兴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深入挖掘我市外资企业党建特色和亮点,进一步提升平湖外资企业党建工作在全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贾翔副局长在听取汇报交流后对平湖市外资企业党建项目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平湖市外资企业党建工作起步早,根基实,方法多,对在嘉兴全市范围内推广外资企业党建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平湖市要积极总结可复制的工作经验,加大对外资企业党建工作的宣传度,为全市外资企业党建发展提供助力,切实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嘉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实地调研外资企业党建工作情况。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