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省商务厅来平湖市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13 16:59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2月8日至9日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副处长蒋正伟带队来平湖市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嘉兴市商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吴宏、平湖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忠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南河头历史文化街区二期项目、长三角农博汇农产品保供基地及物流配套项目(一期)等项目,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调研座谈会上,吴忠平副局长汇报了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情况,并从项目建设内容、投资计划、建设安排和实现的功能目标等方面逐个汇报了前期申报的试点项目。

蒋正伟副处长肯定了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他指出开展县域商业体系示范县建设是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工作要求,也是扩大农村消费、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在项目推进中要对试点项目进行优化调整,把握政策支持方向。同时,要加强政策资金规范管理,完善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他希望,要加大商贸龙头企业培育扶持,积极争取各类政策支持。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积极落实调研组所提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完善项目管理,全力推进农村商业网点建设,提升农产品上行能力,畅通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力争为全省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提供“平湖经验”。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