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市商务局召开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示范县试点项目部署会

时间:2023-02-09 09:13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加快试点项目建设进度,2月6日下午,平湖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示范县试点项目部署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忠平、各镇街道经办负责人和11个试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建设主体负责人对项目的基本情况、投资总额、推进计划进行了汇报。

吴忠平副局长对我市争创省级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示范县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面向试点项目的扶持政策。对下一步试点项目建设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要从满足居民消费的角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加强协作配合,市镇两级与项目主体要加强配合,按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商业设施尽快投入运营。三是坚持规范操作,严格落实财政资金补助有关要求,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确保项目规范、有序推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