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市商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时间:2023-01-19 17:12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节前廉洁自律思想防线,1月1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局班子领导、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振宁局长简要回顾总结了2022年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3年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并对一年来全体干部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围绕“廉洁过年”,赵振宁提了三方面要求:

一是坚决守牢作风防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领导班子要开展节前廉政谈心谈话,督促干部职工绷紧思想防线,严防节日“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二是坚决守牢廉政红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全局要切实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警醒,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管牢手、管牢嘴、管牢腿、管牢车、管牢心,常修为政之德,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

三是坚决守牢责任底线,做担当履职的实干人。节日期间要绷紧安全生产、行业管理、应急处突等工作之弦,加强对商超、粮食库点等重要场所的监督检查。要做好值班值守和办公场所安全管理,确保度过一个安详平和年。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