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兔年“第一签”!离心机中的“爱马仕”签约落户平湖

时间:2023-02-09 09:14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2月8日下午,平湖签下兔年“第一单”,生命健康产业的全球龙头——艾本德中国技术中心平湖项目成功落户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打响了招大育强专项行动的第一枪,也实现了国际产业合作的“开门红”。

艾本德集团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市,是一家全球顶尖的生命科学公司,在全世界开发、生产和供应用于实验室的设备和解决方案。业务范围包括液体处理、耗材、分离与仪器、生物过程工艺解决方案,产品线包括移液器、吸头、离心机、混匀仪和超低温冰箱等。值得一提的是,艾本德拥有最全系列的离心机产品,一直处于全球市场领导者地位;其移液器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也高达60%。

此次签约的艾本德中国技术中心平湖项目一期总投资1350万欧元,租赁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樱园)厂房面积约1.1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艾本德的明星产品离心机。项目计划于2024年初投产,一期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亩均产值更是将突破9000万元,将成为平湖生命健康以及医疗器械领域的金字招牌项目。

近年来,平湖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和生命健康产业高速发展的战略契机,紧紧围绕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大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该市重点发展的5条产业链之一,成功引进了博格隆、开拓药业、纳微科技等一批高质量优质项目。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平湖经开,利用外资已连续20多年进入全省“十强”开发区行列,园区内的中德国际产业园更是先后引进蒂森克虏伯、特吕茨施勒、德马吉森精机、德铁信可等一批德资世界500强以及行业龙头企业,可以说这里是高精尖、创新型外资企业投资发展的优选地。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