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商促进会

我市首场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7-01 18:37 来源:电商促进会 浏览次数:

6月25日,嘉兴市首场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级)在大桥成校顺利举办。南湖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潘咏春副主任莅临考试现场指导工作,我市73位直播销售员报名参加。

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严格落实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相关制度、工作流程及程序,加强内、外部督导。互联网营销师考核根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实操)两部分,理论考试包含职业道德、基础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实操考核模拟在真实的直播环境中进行,围绕工作准备、直播营销等职业要求,设置相关考核任务。考生们面对镜头讲解指定商品,同时与粉丝互动完成认定。

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作为嘉兴市首家具备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社会培训评价机构,立足优秀技能人才培养评价,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为互联网从业人员提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服务。切实提升电商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直播人才培养的专业化和我市直播电商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