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对外贸易处

嘉兴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时间:2022-07-29 09:38 来源:外贸处 浏览次数:

7月25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26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举办浙江主题馆启动仪式、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现代服务业跨国公司对接会,嘉兴积极筹备参与。

本次消博会浙江主题馆,新秀集团入选“浙江新业态”展示模块,集团旗下天天老字号品牌和悠客品牌首次全面直观地向外界展示了在未来箱包行业“智能芯”的思考和布局,获得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高度肯定。

在意向合作项目签约活动的9个签约项目中,嘉兴涉及2个,分别是3万吨植物蛋白饮料采购项目和时尚生活产业数字化交易服务平台合作项目,总金额超3亿元。嘉兴企业浙江菲诺食品有限公司和浙江相伴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签约。

在浙江省现代服务业跨国公司对接会上,嘉兴积极向参会的35家跨国公司推介我市投资环境并建立联系。会后,市商务局领导带队到消博会场馆寻找合适的客商进行沟通交流,与香港贸发局、凯沃国际贸易、普华永道等机构、企业介绍嘉兴投资政策、人才政策和营商环境,累计发放投资嘉兴指南80余册。

后续,我市将进一步借助消博会的平台,面向全国推介嘉兴制造,扩大嘉兴企业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投资商来嘉兴投资兴业。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