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市贸促会开展跨境电商高校专场培训活动

时间:2022-10-31 15:37 来源: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嘉兴市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对接系列活动之海外社媒运营和tiktok运营知识培训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顺利举办。该培训由市贸促会主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市国际商会承办,共有100多位跨境电商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到赢享汇高级讲师、B2B社媒营销专家翁训乐分享海外社媒运营和tiktok运营知识。翁老师重点围绕当下火热的海外短视频平台、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从跨境电商发展与趋势、海外社媒运营环境详解、跨境运营分析、社媒转化的关键技巧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入探讨,为学员进行跨境电商海外数字营销提供了宝贵的实操经验。

接下来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对接系列活动将在我市各高校持续开展,通过跨境培训、游学沙龙、导师聘请等渠道,推动我市跨境电商行业与高校产企教相融合,共同探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我市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