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嘉兴市贸促会组织开展跨境电商校企对接活动

时间:2022-11-23 16:40 来源: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市电商促进会组织我市高校跨境电商专业学生赴跨境电商示范企业学习对接,助力高校专业方向学生实地了解跨境电商行业和企业发展状况、开展人才需求对接等,共170多名学生参与。

此次活动专门挑选了嘉兴索贝与铭度两家新兴的跨境电商企业。这两家跨境企业专注于家具品牌的研发与销售,近年来在欧美市场的销售份额不断上升。考察对接活动有助于学生们沉浸式地感受跨境电商企业的工作内容和氛围,领略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的文化与魅力。在分享会环节,两家公司负责人与学生进行亲切深入的交流,解答关于跨境电商方面的问题。

目前,跨境电商正成为数字服务经济新时代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我市多所高校专门设置了跨境电商专业,旨在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此次活动有助于我市相关专业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投入到跨境电商行业中来。接下来,市贸促会将继续丰富跨境电商培训的内容和形式,精准发力,做好实用型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工作,助推我市跨境电商的创新与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