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嘉兴市贸促会潘会长一行走访调研企业

时间:2023-02-10 11:10 来源: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浏览次数:

为更加有效地帮助企业拓市场、增订单,2月9日下午,市贸促会会长潘国帅率队走访振石集团东方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情况。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贸易投资促进部负责人参加走访。

市贸促会会长潘国帅一行首先来到振石集团东方特钢股份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全方位了解钢材生产出口、市场拓展等情况。潘会长表示,钢材等大宗产品的出口受国际形势的影响较大,贸促会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帮助企业拓展市场,为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保驾护航。

随后,潘会长一行来到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该公司以生产冰箱压缩机为主,属于业界的翘楚。受俄乌战争影响,该公司在俄罗斯所占的市场份额有所下降,对拓市场、增订单的需求较为强烈。潘会长表示,贸促会会根据企业现阶段的需求,多渠道服务企业境外参展抢订单,帮助企业开拓海外新市场。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