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嘉兴市贸促会赴中信保嘉兴办事处走访交流

时间:2023-02-08 17:13 来源: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外经贸企业提供精准服务,2月8日,市贸促会会长潘国帅率队走访中信保嘉兴办事处,与办事处主任王琼、主任助理郭道兵进行交流,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贸易投资促进部、商事法律部负责人参加走访。

王琼主任向市贸促会一行介绍了办事处业务开展情况、服务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项目和举措等。潘国帅会长表示,市贸促会在促进对外贸易、服务企业开拓市场、防范国际贸易风险等方面与中信保业务工作具有共通性,并简要介绍了市贸促会今年服务企业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举措,他表示,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外经贸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为我市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保驾护航。双方还围绕服务企业境外参展抢订单、加强走出去风险防控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