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市贸促会组织菁英进课堂,会校合作共话跨境发展

时间:2022-12-08 18:04 来源: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在嘉兴学院顺利举办2022嘉兴市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对接系列活动之菁英进课堂数字贸易专场

培训邀请到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邹琳、嘉兴市索贝进出口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吴叶青为跨境电商专业师生进行分享。邹从跨境电商定义、常见跨境电商平台、优秀跨境出海案例出发浅析跨境电商当前形势及未来发展方向。吴叶青从职业态度、职业观念、职业作风、职业能力等角度切入,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运营人员应当具备的职业精神、专业能力与基本知识。

接下来,会校企将进一步构建长效合作机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跨境电商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