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嘉兴特色名品搭载香港时尚采购汇实体+网上展开秀

时间:2021-12-02 14:53 来源: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浏览次数:

在当前新冠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组织线上展会仍然是一种积极有效的贸易促进方式,为继续支持企业开展数字化营销,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嘉兴市贸促会联合香港贸发局在12月组织举办香港时尚采购汇嘉兴特色名品实体+网上展。12月1日,嘉兴市贸促会与香港贸发局通过视频连线举办了香港时尚采购汇嘉兴特色名品实体+网上展开幕式,嘉兴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香港贸发局展览事务高级经理何建荣、香港贸发局浙江首席代表周宏出席开幕式。

此次香港时尚采购汇嘉兴特色名品实体+网上展采取混合参展模式,嘉兴市贸促会组织了16家企业展示了我市箱包、服饰、日用品等特色名优产品。实体展于12月1日至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我市参展商将展品寄送至展馆现场展出,在港国际买家莅临展会现场了解实体产品,之后于12 月 6 日-10 日举行网上展,参展商和买家使用“Click2Match 商对易”平台进行网上配对、网上洽谈,除平台安排配对外,参展商还可在平台上自行寻找潜在买家,进行视像会议和实时聊天。

嘉兴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在开幕式致辞中谈到,嘉兴与香港有着紧密的贸易投资合作联系,嘉兴市贸促会与香港贸发局也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为应对疫情对展会、贸易的影响,双方都在积极探索新的途径、谋求新的合作,此次合作举办香港时尚采购汇嘉兴特色名品实体+网上“双线”展就是一次全新和有益的尝试,相信通过香港贸发局成熟的“贸发网采购”平台、实体展览等资源,为嘉兴企业和国际专业买家开展精准匹配、双向洽谈、促成交易提供更多机遇,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嘉兴市贸促会与香港贸发局在未来的合作关系会更加紧密,双方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推动两地及企业间的经贸合作贡献应有力量。

嘉兴市贸促会还向参加开幕式的线上线下来宾推介了嘉兴市产业发展情况,以便进一步了解嘉兴更多的特色产业和名优产品。香港贸发局展览事务高级经理何建荣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介绍了香港经贸及会展情况,表达了对此次展会及双方未来合作的期待。开幕式上,香港贸发局与嘉兴市贸促会就进一步加强展会和经贸合作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互换,进一步密切合作联系,携手推动嘉兴企业通过香港国际商贸平台拓展全球贸易市场、共赢市场机遇。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