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市贸促会组织跨境电商人才培训进高校活动

时间:2021-06-11 17:19 来源: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浏览次数:

按照2021嘉兴市跨境电商人才大赛暨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对接活动总体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邀请跨境电商专家向高校学生普及跨境电商新知识,加强高校学生对跨境电商行业的认识与了解,嘉兴市贸促会将组织举办跨境电商培训进高校系列活动。

6月10日下午,首场跨境电商人才培训活动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学校信息分院国际贸易和移动电商专业的200多名同学参加了现场培训,同时有500多名电商企业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跨境电商专家以“兴未来、新外贸、新人才”为主题,从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后疫情时代下的跨境电商“新常态”、跨境电商企业发展方向、跨境市场需求以及跨境电商企业人才精细化管理等多角度给学员们进行了丰富、精彩的授课与分享。

此次跨境电商培训进高校活动作为2021嘉兴市跨境电商人才大赛暨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对接活动的重要内容,为政府部门、高校、行业协会、企业等各方共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生态圈建立了互联互通的交流、对接、合作渠道。以入校培训为契机,各方充分协同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培育既掌握专业知识、又具备跨境实操技能的专业性人才,为推动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