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市贸促会助企对接优质展会资源拓市场

时间:2022-09-07 17:46 来源:贸促会贸投部 浏览次数:

9月4日至7日在英国伯明翰国际鞋类、箱包及配饰博览会(MODA2022)期间,市贸促会以境外代参展形式,组织全市23家箱包、服装企业抱团参展,举办浙江(嘉兴)名品箱包鞋服(英国伯明翰)展览会,设“嘉兴名品”专区,集中展示嘉兴箱包、服装等出口名品。

英国伯明翰国际鞋类、箱包及配饰博览会(MODA2022)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展览组织者之一Hyve 展览集团主办,展会举办历史超过30年,是英伦三岛最大、最具代表性的时尚综合展,自2021年起,与被誉为英国的“广交会”的英国伯明翰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同期举办,成为一个覆盖面更广的综合时尚展会和贸易平台。

在展会期间,Hyve展览集团北京国际销售办公室总经理郭荣专程到访嘉兴,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贸投部相关负责人与郭荣总经理一行就助企有效参展拓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更好指导服务企业参展并对接国际知名展会资源,市贸促会与Hyve展览集团一同赴我市箱包龙头企业新秀集团开展交流与对接,新秀集团董事长施纪鸿及相关高管人员向市贸促会与Hyve展览集团一行分别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参展情况,郭荣总经理向各方介绍了英国及欧洲消费品市场现状、Hyve集团展会资源分布及优势等,各方围绕如何发挥展会资源开拓市场、利用专业平台有效对接客户资源以及打造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等内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与对接,平湖市贸促会、嘉兴市箱包行业协会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共同为助企拓市场出谋划策。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