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陈峰副局长赴嘉善县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8-12-25 09:18 来源:进出口商会 作者:进出口商会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陈峰副局长率外贸处、贸易救济处、市进出口商负责人,赴嘉善县商务局调研指导外贸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嘉善县商务局沈雪林局长、沈志治副局长、高琪副局长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商务局副局长沈志治全面汇报了嘉善县今年外贸进出口运行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新增外贸主体培育、外综服平台建设、重点展会扶持等情况。县商务局沈雪林对目前嘉善县重点商务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有力的举措。在了解到嘉善县企业出口美国市场商品占比近50%时,陈峰副局长仔细询问当前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中美贸易摩擦下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已出台的惠企政策。县商务局领导逐一回答了陈局所关切的问题。

最后,陈峰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嘉善县当前外贸工作成效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要围绕目标任务,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挖掘、培育新业态,重点帮助企业转型;要制定精准服企的政策,加大企业扶持力度,拓展“一带一路”市场。下一步要认真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努力推进嘉善外贸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