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第125届广交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我市顺利召开

时间:2019-01-30 16:40 来源:外贸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交会发展质量,统筹做好各项组展工作,第125届广交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于1月29日在我市召开,省交易团团部领导、分团联络员、团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124届广交会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第125届广交会从展品更新、信息宣传、展位使用、展品质检等方面做了下一步工作部署。随后,嘉兴、湖州、温州等优秀分团就组展工作开展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会议还就目前正在实施的《浙江省交易团广交会展位使用管理规定》和《浙江省交易团广交会工作考核管理办法》的修订征求了意见建议。

嘉兴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广交会工作,从加强分级管理制度、提升宣传质量、创新工作模式等方面着手,较好地完成第124届广交会各项工作,下一步将加强与兄弟分团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推动我市外贸稳中向好发展多作贡献。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