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嘉兴市商务局对我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30 14:23 来源:市粮食收储公司 作者:谢凯伟 浏览次数:

国庆佳节日益临近,为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平稳,9月27日,市商务局安全仓储与监管处处长谢樵鸿对我公司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谢樵鸿处长首先实地查看了公司粮食综合大楼及出租房的安全情况。重点查看了餐饮、住宿等消防重点承租单位,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无事故。

下午,谢樵鸿处长一行人来到公司中心粮库和七星库点,通过现场查看和询问的方式,对粮库重点部位、隐患死角、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强调,粮库负责人在国庆期间一定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生产、值班和安全等工作,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守住管好“天下粮仓”。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