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嘉兴市本级中心粮库迁建工程仓储信息化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9-09-30 14:25 来源:市粮食收储公司 作者:谢凯伟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嘉兴市本级中心粮库迁建工程仓储信息化建设项目业主单位根据有关要求邀请并组织省内粮食单位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市商务局、跟踪审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单位在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心粮库对仓储信息化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有关文档资料,随后现场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设备运行等情况,并进行了现场质询。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并仔细研究,认为本项目系统及设备运行基本能够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和合同约定,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对整个系统进行进一步优化,确保系统稳定、安全、可靠。

新建成的仓储信息化系统由“一个中心、六大系统”组成,将中心粮库所有业务和储粮工艺融入一个平台汇总,实现同一平台、统一管理,实现仓储作业的精细化操作,我公司也向着“绿色、低碳、生态”储粮的目标迈出了最为坚实的一步。

栏目更新